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第一屆新住民(大新莊區)說故事競賽 開跑囉!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4-16

第一屆新住民(大新莊區)說故事競賽 開跑囉!

壹、 活動宗旨:
本校通識教育中心辦理新住民說故事競賽活動,鼓勵大新莊地區(新莊、泰山、林口、五股、八里)新住民學習華語文,透過競賽活動提供新住民語文學習與觀摩機會,營造最佳學習環境,落實新住民語文學習成效。
  
  
貳、 競賽主題:
徵件內容以新住民家長想對子女表達或是訴說的內容為主,可以是分享自身來臺落地生根的經歷、對子女的期待、分享自身的故鄉……等等,題目可自訂。
  

參、 徵件資格說明:
一、 非本國籍:需年滿18歲以上,並提供相關證明文件,如護照、居留證等。
二、 本國籍:需年滿18歲以上,僅限外國籍歸化我國人士,同時需提供相關證明文件,並獲得主辦單位確認核可,始獲得徵件資格。
三、 參賽者以居住大新莊區(含泰山、新莊、林口、五股及八里)為主。
  
  
肆、 徵件規格說明:本次競賽徵件採「影片錄製」方式投稿,作品內容以華語文為主軸,可以搭配部分參賽者母語,長度至少2分鐘,最多不超過6分鐘。
  
  
伍、 收件日期:107年4月2日(星期一)至107年4月25日(星期三)。
  
  
陸、 獎勵方式:
一、 第一名:獎品5,000元現金,獎狀一張(共計1名)。
二、 第二名:獎品4,000元現金,獎狀一張(共計1名)。
三、 第三名:獎品3,000元現金,獎狀一張(共計1名)。
四、 佳  作:獎品1,000元現金,獎狀一張(共計3名)。
  
  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