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107學年度大學之道Q&A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9-25

Q:各學院院長的座談,是需要報名?是自由參加?是否不能參加自己學院的院長座談?時間日期與地點?
A:各學院長長座談,不需要報名
      各學院長長座談,不是自由參加,而是全院大一新生及修習大學之道的復/重/補修生都要參加。
      各學院長長座談,是參加自己的學院
      (工程學院學生參加工程學院院長座談;
環資學院學生參加環資學院院長座談;管設學院學生參加管設學院長長座談)
     
關於時間/地點/日期請點選連結(請點選)
 

Q:各系的系所特色介紹,是需要報名?是自由參加?是否只參加本系系所特色介紹?時間日期與地點

A:各系的系所特色介紹,是需要報名參加的。
      各系的系所特色介紹,不是自由參加,每位同學都必須選擇至少一場「外系的系所特色」。
      如果你想聽自己系的介紹也可以,但是另外還至少要參加一場「外系的系所特色」,這樣才有算成績。
      時間/地點/日期與報名方式請點選連結(請點選)

 

Q:如果安排的踏查時段我有事無法參加,我可以參加其它系/班的路線嗎?

A:不行,凡有事無法參加的同學,一律參加12月份新開設路線。

      因為踏查路線需事先保險,同時各班導師需帶領同學進行路線反思,如果班上同學大量去參加不同的其它路線,導師帶領不同領域的反思討 會十分辛苦。

 

Q:作業共有十二次,我至少應完成幾次?
A:每次都必須填寫,其中環境與行動單元,是一定要填,而且不能填太差,很重要。
 

Q:心得如何上傳給老師?
A:目前系統正在架構中,心得請先自存並做好備份,待系統上線後,同學再自行將心得貼上系統作業欄位。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