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
      首頁    map   ENGLISH   mobile  

頁首
 

設計思考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8-23
關於設計思考課程,在此說明「設計思考」的請假流程。設計思考為四技日間學制大一上必修課程,此課程採工作坊形式授課,共一學分(18小時),利用週六與週日兩天上完,每天各上9小時;由於課程的設計安排是將三學院各科系分梯次於假日授課,且採小組方式進行課程內容,梯次及組別皆已排定。
此課程為106學年度起進行的「日間學制於假日上課」之特殊課程,如同學缺席排定當週課程便視為未修,需於下學年重修,如無法出席者,也須依照正常程序辦理請假手續。
  

※請假方式如下圖範例,並請記得詳實填寫備註事項,如有附件資料也需一併提供。
 


 

若有其它關於「設計思考課程」之實施疑問,請洽各學院窗口詢問
  
工程學院 周宣吟小姐 分機3019 chyin@mail.mcut.edu.tw
環資學院 林雅琳小姐 分機4609 adylin@mail.mcut.edu.tw
管設學院 林后貞小姐 分機3097 hclin@mail.mcut.edu.tw
  
通識教育中心敬上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