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明志科技大學107/4/25(三)19:00~20:30舉辦藝文宴饗-同黨劇場第五屆當代經典讀劇節《BLINK》於本校綜合大樓1樓演講廳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4-21
各位師長同仁/同學及社區居民
  
  
大家好
  
  
明志科技大學通識教育中心將於107/4/25星期三晚上19:00,於本校綜合大樓一樓演講廳邀請同黨劇團蒞校演出「第五屆當代經典讀劇節《BLINK》」,請大家踴躍報名

註:機一乙、傳一甲為全班參與,不需填寫報名表。
  
明志科大教職員生報名系統<<<請點選左方連結
社區居民報名系統<<<請點選左右連結  

 
同黨劇團成立於2001年。近年作品以融合真人、戲偶、面具、多媒體素材等為創作元素。除演譯劇場經典文本外,更積極邀請不同國籍藝術工作者進行國際交流計畫,以拓展藝術領域。作品《飛天行動》曾獲得第七屆台新藝術獎年度十大作品,其餘《奠酒人》、《阿卡曼儂》、《我的妻子就是我》、《白色說書人》等亦獲得台新藝術獎當季提名。
  
  
歡迎全校師長同仁/同學/社區居民踴躍報名觀賞,18:30開放入場,請欲參觀本次演出之師長同仁與同學,務必在19:00前入場就座。

日期:107/4/25(三)

時間:19:00~20:30
地點:本校綜合大樓一樓演講廳舉辦藝文宴饗
邀演團體:同黨劇團
演出節目:
「第五屆當代經典讀劇節《BLINK》」
 
 
 
 
通識教育中心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