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大學之道上傳作業平台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1-08

各位同學好

關於大學之道平台已經可以上傳作業了,平台網址
http://webfolio.mcut.edu.tw/Webfolio/FrontShow/index.aspx

進入後,請輸入你的校園入口網帳號與密碼,並閱讀下方附件之操作手冊(只有四頁),依序進行;每次作業均需繳交。

一、操作手冊請下載

二、
佐證資料應用下載區

三、
Q&A


若有其它疑問,請善用留言板

舊留言板(1/15將關閉)


 



請注意
一、重轉復學生請注意(約15人),大學之道平台為架構在新的EP系統,目前EP系統主要是107學年度入學新生全員適用,106學年度以前入學的學生仍為舊EP系統,然而舊EP系統並無大學之道課程,目前廠商正在處理中,請事先做好文稿,待一兩天後廠商處理完成,將另行知會重轉復學生,


二、作業繳交期限為108/1/6以前,請務必於截止日前完成上傳作業,包括退件補交之上傳程序,都必須在1/6以前完成;為避免網路塞車等因素,影響作業上傳,請盡快完成你的作業。

三、目前任課老師(大一各班導師)及TA已經陸續審查作業中;若有退件系統不會主動通知,請上網確認。


 

 



通識教育中心敬上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