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踏查生態保育心,觀音觀鷹賞風情(戶外參訪;前往五股準園生態園區、觀音山遊客中心與林梢步道)--更新報名系統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8-04-02
各位師長同仁與同學大家好

通識教育中心將在3月17日星期六,舉辦戶外參訪,歡迎全校師生踴躍報名參加,本次活動不必繳交任何費用。

 
一、活動日期:107年3月17日星期六
二、活動地點:五股準園生態園區(上午)、觀音山遊客中心/林梢步道/觀鷹平台(下午)
三、本活動為通識教育中心執行大學社會責任實踐計畫所舉辦,除本校師生18名以外,另提供18~20個名額給社區居民,名額可視截止情況互相流用。

因設計報名系統問題一時疏忽設定了學號與班級必填,無法修改,因此若是教職員報名,請在學號部份填上工號,班級部份填上服務單位。

 

報名連結請點此




通識教育中心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