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藝文宴饗】敬邀參與10/27(三)18:30-20:30 《狗洞》演出 (10/29更新報到單)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10-29
各位師長及同仁好:
通識教育中心為提升學生文化素養,增進校園藝文氣息,配合高教深耕計畫藉由推廣藝術活動強化學生博雅教育,安排於110年10月27日(三)晚間在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,邀請盜火劇團蒞校演出《狗洞》,邀請全校師生共襄盛舉,座位約120席,滿座為止。

一、活動對象:明志科技大學全體師生

二、活動日期:110年10月27日(三)

三、活動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 創新大樓一樓 演講廳 

四、活動流程: 

時間 

流程 

18:00-18:30 

開放進場

18:30-20:30 

正式演出 

20:30-21:00

謝幕散場
五、活動報名:已截止
六、作品簡介:
以一個新進隊員的角度來看待消防組織的運作,並以一隻隊上養的、
被戲稱為「小隊長」的狗作為貫串。新進隊員迎新的那一夜,隊員們竟酒後
出勤,成嚴重疏失。然而這樣的秘密,卻被丟進了「狗洞」中隱藏起來...
七、會場內禁止飲食、錄影、錄音,入場前請配合體溫測量,遵守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發布之防疫規定。 
※本次活動可累計在【大學之道】-游於藝單元之場次中,入場前請掃QR碼報到,以示證明。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