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藝文宴饗】12/16(一)邀請Lilac紫丁香樂團蒞校進行《樂以忘憂》演出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12-09

12/16(一)邀請Lilac紫丁香樂團蒞校進行《樂以忘憂》演出

 

 

Lilac紫丁香室內樂團2016 年成立於泰山 18 甲,是泰山在地的室內樂團,融合中西樂器,希望透過美好樂音的分享,拉近彼此心的距離,擁抱溫暖的愛。通識教育中心為提升學生文化素養,增進校園藝文氣息,配合高教深耕計畫藉由推廣藝術活動強化學生博雅教育,安排於108年12月16日(一)於明志科技大學綜合大樓一樓演講廳,由Lilac 紫丁香樂團蒞校進行《樂以忘憂》室內樂演出,並邀請全校師生及泰山、新莊地區在地居民共襄盛舉。

 

  • 演出團體:Lilac 紫丁香樂團
  • 演出主題:《樂以忘憂》
  • 演出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綜合大樓一樓演講廳
  • 演出時間:108年12月16日(一)19:00-21:00 (18:30開放入場)

類型

曲目

電音

千本櫻

迪士尼系列

美女與野獸/阿拉丁/ /Let it go

校園民歌

橄欖樹/外婆的澎湖灣/阿美阿美

民謠

丟丟銅仔/四季紅/農村曲/採茶歌/牛犁歌/思想起

流行歌曲

三吋天堂/煙花易冷/告白氣球/學貓叫/花若離枝/無言花

電影經典

光年之外/剛好遇見你

古典

晨歌/卡農

 

 

 

ImgDesc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