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競賽公告】108學年度「在地人的故事」競賽獲獎名單與領獎資訊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05-22

各位同學

「在地人的故事」影像組決審暨成果發表會於109/5/21(四)結束,在此公告獲獎名單,領獎時請注意:

一、獎狀及禮券於
5/28(四)中午過後~6/5(五)請組長或是同組同學,持學生證親自到教學大樓四樓通識教育中心辦公室領取。

二、影像組第一名獲4,000元禮券、第二名3,000元禮券、第三名2,000元禮券、佳作取10組、每組1,000元禮券、入選取8組。

三、寫作組第一名獲4,000元禮券、第二名3,000元禮券、第三名2,000元禮券、佳作取2組、每組1,000元禮券。

四、各組獲第一名之每位同學記小功乙支;獲第二、三名及佳作之每位同學記嘉獎乙支。

五、所有得名、佳作、入選同學均可獲獎狀一紙。

六、逾期末領禮券將繳回成本部門。



若名單有誤,以通識教育中心留存之原始資料為準


通識教育中心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