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競賽公告】109學年度「在地人的故事」競賽獲獎名單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6-02

各位同學好:

「在地人的故事」影像組決選評審會議於109/5/20(四)結束,在此公告影像組及寫作組競賽獲獎名單,本次競賽詳細資訊如下:

一、影像組第一名獲4,000元禮券、第二名獲3,000元禮券、第三名獲2,000元禮券、佳作取13組、每組獲1,000元禮券、入選取8組。

二、寫作組第一名獲4,000元禮券、第二名獲3,000元禮券、第三名從缺、佳作取一組獲1,000元禮券。

三、各組獲第一名之每位同學記小功乙支;獲第二、三名之每位同學記嘉獎乙支。

四、所有得名、佳作、入選同學均可獲獎狀一紙。

五、因應疫情與政策,本次領獎方式有所更動,將另作公告。

六、「在地人的故事」影像組決選評審會議因應疫情改採線上會議方式舉行,會議觀看網址:https://mcut.sharepoint.com/:v:/s/-20/EbzHtCJm99hPsdrFoQXCY_YBU2DP4UIeISwezu2HyItfDg?e=AToHwy

若名單有誤,以通識教育中心留存之原始資料為準


通識教育中心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