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競賽公告】110學年度「在地人的故事」競賽寫作組獲獎名單及影像組入選決審名單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2-05-19

各位同學好:

「在地人的故事」寫作組決審及影像組初審評審結果已出爐 !  在此公告影像組佳作得獎、進入決選及寫作組競賽獲獎名單,恭喜獲獎同學!本次競賽詳細資訊如下:

一、影像組第一名獲4,000元禮券、第二名獲3,000元禮券、第三名獲2,000元禮券、佳作取九組每組獲1,000元禮券。

二、寫作組第一名獲4,000元禮券、第二名獲3,000元禮券、第三名獲2,000元禮券、佳作取三組每組獲1,000元禮券。

三、本次其他類型組因投稿件數少,併入寫作組進行審理。

四、所有得獎同學均可獲獎狀一紙。

五、因應疫情與政策,本次領獎方式將個別以e-mail通知,請得獎同學注意信件。

六、「在地人的故事」影像組決選評審會議因應疫情於111/5/19(四)改採線上會議方式舉行,決選結果將於會議後另作公告。

若名單有誤,以通識教育中心留存之原始資料為準


通識教育中心敬上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