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敬邀參與】10月31日(星期六)109年明志書院慶典暨客家文化季系列活動

ImgDesc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0-10-26

  

本校大學社會責任推動辦公室連續第三年承辦,

新北市泰山區公所、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局主辦之「明志書院慶典暨客家文化季系列活動」。

  

本週六(10/31)將在明志書院頂泰山巖盛大舉辦,歡迎參與「明志書院正日祭典」及「書院大街」等系列活動,見證泰山區每年一度的盛大慶典。

  

為響應客家文化,泰山區各團體準備了客家美食供大家免費品嚐,另有新北市泰山區客屬會以客家歌謠、二胡琴韻傳達客家美聲。

  

為了推行全方位美術教育,也舉辦「發現泰山」寫生比賽,鼓勵區內學子透過畫紙,將每個人心目中的泰山印象與風貌,描繪出繽紛精彩的作品。凡報名參加學生,現場即可獲得限量90組的精美小禮物,活動獎勵十分豐富!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