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常見問題

Q1:通識教育中心在哪裡?

A1:位於教學樓的四樓。

Q2:我的老師的聯絡方式

A2https://ge.mcut.edu.tw/?Lang=zh-tw

Q3:通識選修課程分為幾個類別?

A3:有四個類別:語言(語言與全球化)、人文與藝術、社會科學和自然科學。

Q4:通識選修課程至少需要取得多少學分?

A4:通識課程選修共分為五類,語言與全球化、人文藝術、社會科學、自然科學與自主學習,在這五類必須選擇四類,並且達成每類至少兩學分。

Q5:選修課程名稱相同的課程,學分數計算為何?

A5:同課程學分僅認列一次,亦無法同時抵通識選修及一般選修

Q6:達到英語畢業要求的補救措施是什麼?

A6:在明志科技大學的第一年結束時無法達到要求的學生,必須在大二和大四年級修讀一系列強制課程——“實用英語I)、(II)、(III)和(IV)。從112學年開始,學生需要在大二年級結束前完成指定的TOEIC在線測試。經語言中心確認後,他們可以在大四年級修讀實用英語I)和(II)課程。

Q7:辦公時間是什麼時候?

A7:辦公時間從早上8點到下午5點。

Q8:我在哪裡可以找到通識教育中心提供的課程介紹?

A8https://ge.mcut.edu.tw/p/412-1018-1874.php?Lang=zh-tw

Q9:通識教育中心的男洗手間在哪裡?

A9:這裡沒有男洗手間,請使用三樓的洗手間。

Q10:我需要主任的簽名。

A10:您可以在教學大樓四樓研究室405找到主任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