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藝文展覽】9/16(一)-9/30(一)『德華文教基金會』即將在明志藝廊展出陽明書畫聯展,歡迎大家蒞臨參觀

最後更新日期 : 2019-09-16

 

 

陽明書畫聯展,集合多位老中青書畫家作品展出,期盼書畫之美雅及 高古意境,能搏君歡喜好,引起共鳴,歡迎嘉賓輕邁步履,駐足品味。

 

德華文教基金會創立於民國81年,以發揚固有文化,傳統道德,導正社會人心為宗旨,期以帶給大眾健康的身體,促進美滿幸福的家庭,提昇文化藝術素養為目的。亦從事社會教育,藝文教育,文化交流,並辦理推廣天然健康飲食,提 昇涵養,豐富心靈活動,發揚傳統文化等作為,以自強不息,厚德載物 的精神,促進祥和富裕有文化的健康社會在此夏末初秋之際,特籌辦陽明書畫聯展,藉以推廣中華文化及藝文交流活動。

 

展覽資訊:

日    期:108.09.16-09.31

時    間:09:30-16:00

參展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明志藝廊

 

 

瀏覽數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