跳到主要內容區
      Home    Map    English   Mobile  
頁首
 

【人文講座】通識中心4/28邀請黃雅農老師蒞校分享《田野調查與藝術創作》

ImgDesc
最後更新日期 : 2021-05-11

【人文講座—《田野調查與藝術創作》】

明志科技大學高教深耕人文講座邀請黃雅農老師蒞校分享《田野調查與藝術創作》。


通識教育中心為提升學生文化素養、增進校園知性氣息,配合高教深耕計畫藉由推廣在地文化、強化學生博雅教育,安排於110年4月28日(三)於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,特邀請黃雅農老師蒞校演講,講座主題《田野調查與藝術創作》,並開放全校師生共襄盛舉。

主題:《田野調查與藝術創作》

地點:明志科技大學創新大樓一樓演講廳

日期:110年4月28日

時間:18:00入場;18:30講座開始

講師簡介: 

黃雅農,視覺藝術家。專長橫跨插畫、設計、攝影、錄像,擅長以簡潔具質感的畫面敘事;同時也是一位音樂家,專職演奏國樂「嗩吶」。

攻讀研究所時始投身藝術領域,具備敏感的社會覺察,對於人與人、人與空間的互動及其中之權力關係相當感興趣,以社會理論為基礎,視覺藝術為工具,漸發展出結合影像、聲音、及肢體即興的創作模式;跨領域身兼多重角色,創作過程中,穿梭鏡頭前與後,在觀看與被觀看的定位中來去自如。

近年致力於實驗影像,探討人在空間中的狀態及其交互作用,試圖創造與環境對話的橋樑;並以社區藝術擾動為實踐,落實「藝術即生活」,拉近藝術與大眾之間的距離。

 

開放自由入場,座位有限,請及早入座。

※※※※※※※※ 防疫期間 ※※※※※※※※

敬請配戴口罩,實名制參加,配合測量體溫!

瀏覽數: